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426
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02
     本报讯 记者日前在厦门采访时了解到,厦门市的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一是建成和进驻了一批以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高素质生物医药企业;二是已经上市和正在加紧研制一批高端产品,如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已经上市的神经生长因子妹叛?br>生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在研制的戊肝疫苗;三是每家生物医药企业的研发方向、主攻项目各不相同,不会形成高水平重复。

    另据了解,由于厦门市地域狭小、资源匮乏,特别适合于发展高投入、高回报、高风险的生物医药,厦门市政府特别注意扶植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不仅在用地、资金上予以倾斜,而且还帮助生物医药企业建立了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

    本报记者 侯玉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