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微笑与健康
编号:11350633
今天你微笑了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07
     杨吉生

    什么是人类面部最好最美的表情?是微笑。微笑富有魅力,微笑招人喜爱。

    微笑,是洒向人间的爱意;微笑,是人际百科大典中最精美的序言;微笑,是推销自已最理想的名片;微笑,是一笔价值连城的财富;微笑,是一座情感沟通的虹桥;微笑,是防病治病的一帖良药。

    微笑,能使人青春常驻,皮肤光洁,心律平稳,肌肉放松,性情恬适,表情安详。

    微笑是一种修养,是一种风度,是一种气质,是一种奉献,是真情实意的流露,是文明进步的标志。微笑不费分文,但它给予人的甚多,它会使获得者富有,但决不会使赠与者贫困。

    微笑导致理解,微笑净化心灵,微笑传达关爱,微笑传递善意,微笑带来温馨。

    真诚而热情的微笑,是人格成熟的象征,是心肠温暖的显示,是信心的喷射,是力量的流溢,是精神的表露,是智慧的外化。微笑的人生,是乐观的人生,是顽强战胜一切艰难困苦和疾病的人生。

    生活中离不开微笑,生活中不能没有微笑。一个热爱生活,身心健康,充满自信的人,不应当缺少微笑,我们应当经常问自己:今天微笑了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