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概述
编号:11360177
寒冬心脑血管病高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健康时报》 2006.12.07
     冬季是冠心病、脑血栓的高发季节,每年到了这段时间,各大医院的心内科和脑血管科都会人满为患。

    心脑血管病发病主要是由血液和血管两方面病变共同作用引起的,寒冷会导致人体耗能增加,血液黏稠度上升、血管收缩,这都成为冠心病、脑血栓的发病诱因。所以,药物治疗最为关键的是要对血液、血管的病变同时进行治疗。现代医学治疗这些病变需要采用多种药物,如选用降脂药、抗血小板凝集药如辛伐他汀、肠溶阿司匹林等,还要服扩张血管药如钙离子拮抗剂、硝酸酯类等。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发的超微粉通心络胶囊,对心脑血管病的治疗具有独特的血液保护、血管保护及心脑缺血保护作用,一种药物独具多靶点、多角度的治疗优势,它所具有的降脂抗凝、抗血小板聚集、改善血管内皮功能等作用,可以预防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易患心脑血管病人群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同时,可以改善心肌缺血,缓解心绞痛,治疗脑血栓、半身不遂、语言不利,防止心脑血管病的再发。作为老年朋友防治心脑血管病的常用药物,在这个冬天里一定要常备。

    (安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