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654
终端营销:在变革中涅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8
终端营销:在变革中涅槃

     对于品牌药厂商而言,以终端拦截对终端拦截、给店方更多的提成、给促销员更多的返利不是明智之举,因为只做终端拦截的厂家往往利益给得更多,这不是终极的解决之道。建议企业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沟通,在深度沟通中针对产品本身特点、拦截者对产品的攻击点充分设立产品壁垒,使得80%以上去终端购买该企业产品的消费者坚定不移。而对于大多数有志于基业长青的品牌药公司来说,只需要在培训和宣传工具上跟进,在3~6个月的时间里,就会比较顽强地建立起对抗终端拦截的营销壁垒。

    在中国医药企业营销变革与创新高峰论坛上,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张寿生正在解读广东挂网采购政策。 (本报记者 戴丹 摄影)

    12月1~3日,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的医药生产、经营龙头企业参展。同时,主办方精心打造了展览“会中会”,突出亮点和特色,为行业提供专业性强、影响力大、国内医药界参与面广泛的学术、政策导向型论坛。据记者了解,本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设立了4个大型主题论坛,共安排了16场学术报告会。而在这些论坛上,记者注意到,无论是药品生产企业还是经营企业,最关心的都是医药行业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发展方向,以及在各种政策的调控下,如何制定出适合本企业的科学有效的终端营销方案。

    核心力营销决胜医院终端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医药政策促进了规范经营企业的快速发展,也淘汰或正在淘汰一批不规范经营的企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