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6971
“利威牌康立舒胶囊”批准证书被撤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1
     本报讯 近日,卫生部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陕西利威尔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利威牌康立舒胶囊”(生产批号:20041005/200410010)中含有“格列本脲”成分。根据《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卫生部对“利威牌康立舒胶囊”进行重新审查。经审查,确认其中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规定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格列本脲”等化学合成药物。陕西利威尔制药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第九条、第十条和《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卫生部依据《保健食品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决定撤销“利威牌康立舒胶囊”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0)第0065号)。

    (小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