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肾脏 > 肾损伤
编号:11316392
手术治疗严重肾损伤20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创伤外科杂志》 2006年第6期
肾损伤;B超;CT,,肾损伤;B超;CT,临床资料,1一般资料,2诊断与治疗,3结果,讨论,1诊断,2治疗,参考文献:
     Treatment and diagnosis of severe renal trauma in 20 cases

    摘要: 对20例严重肾损伤的诊治进行回顾性分析。及时行B超、CT检查与相关手术是其诊治的关键。

    关键词:肾损伤;B超;CT

    1999年~2005年间,我院手术治疗20例严重肾损伤患者,疗效满意,现总结报告如下。

     临床资料

     1 一般资料

    本组男性18例,女性2例;年龄11~45岁,平均35岁。致伤原因:砸伤、挤伤18例,坠落伤、摔伤各1例。伤后就诊时间:2~5小时。中、重度休克20例。肉眼血尿2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