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6845
沪首次社区中医药学术文化节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2
     本报讯 日前,上海首次社区中医药学术文化节在闸北区拉开序幕,这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此次活动将开展一系列的学术和文化活动,包括中医社区健康咨询和中药鉴定,中医药卫生服务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社区中医药服务,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座谈会,中医药文化之旅,社区居民“汇天杯”中医药知识有奖竞赛,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社区中医药服务主题自行组织的社区居民互动活动等等。社区居民可以就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讲座、咨询等活动。

    文化节将着力打造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者、全科医师、中医药人员与社区群众的交流宣传平台,总结中医药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并表彰社区卫生服务标兵和中医药社区卫生服务示范站。

    (文龙 冬春), 百拇医药(文龙;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