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6897
东营“政府放心三餐工程”竣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2
     本报山东讯 为改善城镇居民饮食质量状况,构筑主食社会化供应主渠道,东营市实施的“政府放心三餐工程”于日前竣工,并投入运营。据悉,该工程被列入2006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十大实事”之一。

    按照政府推动、市场发育、企业运作的发展模式,该市自今年6月初就成立了东营蓝白快餐称酚邢薰荆咛宄械!罢判娜凸こ獭毕钅俊>ㄉ瑁?br>该工程于9月底投产试运营,并于近日全面竣工。该项目总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4000平方米的加工配送中心,在城镇居民小区设立60个放心三餐终端销售亭,主要产品以馒头、包子为主,附以其他食品。

    据介绍,工程竣工后,由于其生产的食品卫生安全、质量好,所以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

    (王学伟 朱春燕), 百拇医药(王学伟;朱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