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6898
鞍山启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2
     本报辽宁讯 近日,鞍山市召开了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鞍山市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以农产品、肉品、粮食加工、乳品加工销售等为试点行业,以该市千山区绿色水果科技示范园等10家为试点企业。该《方案》首先以改善食品安全信用环境,培养食品安全信用意识,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为目的;其次,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信用建设为核心,培育企业良好的信用基础,增强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第三,采取政府推动、部门联动、市场运作、全社会参与的方式;第四,遵循先易后难、先点后面、先城区后乡村,分步实施的原则。

    (叶春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