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创伤外科杂志》 > 2006年第6期
编号:11316409
新兵双胫骨上段疲劳性骨折1例误诊分析
http://www.100md.com 《创伤外科杂志》 2006年第6期
胫骨骨折;误诊,,胫骨骨折;误诊,1一般资料,2结果,讨论,参考文献:
     Analysis on the mis diagnosis for the fatigue fracture of upper shinbones of recruits in 1 case

    摘要: 分析双胫骨疲劳性骨折在临床上误诊的原因,以引起基层临床医生对双胫骨上段疲劳性骨折的认识。

    关键词:胫骨骨折;误诊

    疲劳性骨折在部队训练中较常见,多见于胫骨中下段及跖骨,单发;胫骨中上1/4处骨折,且双侧同时发生少有报道,临床上易误诊,现报告如下。

    临床资料

     1 一般资料

    男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