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504
USP在我国建立具实验室功能的分支机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3
     日前,美国药典委员会(United States Pharmacopoeia ,USP) 董事会已经批准在我国建立一个分支机构,这将成为USP在海外设置的第二个具备实验室功能的分支机构。此前,USP已于2006年2月在印度成立分公司。

    USP中国分支机构的实验设施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不仅可以提供协同测试、技术支持,而且包括客户服务以及培训。该实验设施计划于2007年2月正式运行。

    中国分支机构的成立是USP近来在中国活动的一部分。早在2005年,USP已经与中国药典委员会、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USP通过制定标准来保障药品质量。除印度分公司外,USP还在欧洲建立了一个客户管理办事处。此次在上海设立USP中国分支机构将进一步提升USP在全球的影响力,以便推广到全世界有赖于USP标准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