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506
Millennium公司Velcade用于非何杰金淋巴瘤获FDA批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3
     12月8日,Millennium公司宣布,FDA批准了该公司的Velcade(bortezomib)注射剂用于治疗复发性、顽固性外套细胞淋巴瘤(MCL),MCL为一种侵袭性非何杰金淋巴瘤(NHL)。Velcade是第一个获得FDA许可治疗此适应症的药物。

    Velcade已获准用于治疗至少接受过2种疗法疾病仍恶化的多发性骨髓瘤患者。该药物已在美国、韩国、阿根廷、以色列及欧盟的27个国家获准。

    Velcade由Millennium公司和强生公司联合开发。Millennium公司负责美国的商业化运作,强生公司负责欧洲及全球其他区域的商业化运作,杨森制药公司则负责日本市场。

    (本栏目未署名信息由刘洁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