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3132
宝宝入托早准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4日 39健康网
幼儿园入托教育
     在入托前两个月,爸爸妈妈能够帮孩子顺利过渡心理关,在家里学会吃饭、睡觉、交际、上厕所等等几大难关,让宝宝喜欢上幼儿园。

    2-3岁的宝宝就要入托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副园长吴冬梅说,小朋友都要经过一段心理和生理的适应期才能逐渐适应托儿所的作息时间和日常规范,因为从出生到入托之前,家对宝宝来讲,是一个有保护,安全的地方。入托后,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宝宝几乎一天都在幼儿园里,见不到父母,无论在情感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上,宝宝都会感到是一片空白,孤独无助,因而也就产生了不安全感,孩子入托的第一周是最难适应的。所以,希望在入托前两个月,爸爸妈妈能够帮孩子顺利过渡心理关,在家里学会吃饭、睡觉、交际、上厕所等等几大难关,让宝宝喜欢上幼儿园。

    ★吃饭

    幼儿园的孩子都会自己盛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