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628
走出减肥的心理怪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5日
     阅读提示:因为肥胖而烦躁,烦躁就饱啖一顿,吃饱了又怕自己会更胖,怕更胖又更烦,再烦就再吃——她不知不觉中陷入“嗜食症”的怪圈。

    中学时代的安妮是个苗条少女,后来进了大学,突然间脱离了父母的管束,安妮可以有机会将能享受的自由发挥到极限。比如,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晚上熬夜后加一顿可口的夜宵,考试通过了她为自己来一份美食嘉奖,考砸了她又来一次狂食式情绪释放。但自由的享受注定要付出代价,很快,安妮就尝到了一枚不大不小的苦果:到大学毕业时,她的体重比初入学时足足胖了20斤。

    对镜自视,安妮看到镜子里自己胖得有些臃肿。为了恢复苗条的身材,为了美妙爱情,也为了一份渴望的工作,安妮下定决心要减肥。为了减肥,她努力克制着美食的诱惑,可饿极了时,又坐卧不安,烦躁不已,特别是在情绪不好的时候,非得饱餐一顿才舒服,吃完了就后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