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流行性感冒 > 禽流感
编号:11323073
湖南省儿童医院公布成功救治人禽流感病例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5日 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12月15日电(记者黄兴华 周慧敏)成功救治两名人禽流感患者的湖南省儿童医院15日向外界公布了人禽流感救治方法。

    来自亚欧非美四大洲18国的医学专家在长沙接受湖南省儿童医院公布的人禽流感救治模式后,一致表示肯定认为该模式值得全球推广。

    按照目前国际上救治人禽流感的一般模式,在确定疑似病例后,迅速启动医院人禽流感应急预案,对患者进行严格隔离,所有与患者接触的人员均进行7天医学观察等等。

    “除了一般模式外,我们的救治还增加了自主创新模式。”医学专家、湖南省儿童医院感染科主任罗如平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