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信息
编号:11350406
宝宝久咳不愈容易转为肺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江苏幼教网
咳嗽止咳肺炎,病毒性感冒是咳嗽的元凶,不要给孩子乱服抗生素,成人药不要给孩子吃
     医生建议,孩子咳嗽要吃儿童专用的镇咳药,咳嗽持续一周以上需要照X光片检查。

    入冬刚刚一个多月,四岁男孩豆豆就已经第二次患感冒了,这次他的病情让妈妈格外担心:连续咳嗽了好多天,而且吃什么药都不见效。对此儿科专家分析,孩子久咳不愈有两大原因,有点炎症就吃最高级别的抗生素和频繁换药。医生建议,孩子咳嗽要吃儿童专用的镇咳药,咳嗽持续一周以上需要照X光片检查。另外家长要注意让孩子充分休息,保持室内通风。

    病毒性感冒是咳嗽的元凶

    干冷、无雪、大雾导致的空气污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