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371
深圳永科推出三个主打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8
     深圳市永科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医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经济特区深圳市。公司拥有300多名员工,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有26个分支机构。代理国内外优质的医药产品是永科医药的核心业务,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是永科医药的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拥有一支300多人的高素质、高效率、专业化的优秀员工队伍。9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80%员工毕业于医药院校,并有多名执业药师和高级工程师。高层管理人员有近20年的医药营销管理经验, 并成功地将许多医药产品推广成为中国的知名品牌,使合作伙伴的业务取得巨大的成功。

    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现与1000多家大、中型医院和许多著名专家教授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以学术推广促进销售是公司成功的法宝。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产品学术研讨会和与医生面对面的学术交流,树立产品在医生中的学术地位,使产品销售得到迅速提高。在全国设立了26个分支机构, 为临床一线的促销工作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百拇医药
    公司与政府管理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产品的注册、市场调查和医药信息咨询有着丰富的经验,能为合作伙伴拓展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现在永科医药与众多国内外制药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为许多名优医药产品的总经销商。

    深圳永科已经成功将日本进口消肿、消痔良药“消脱止-M” 和独家技术生产、用于治疗视力下降和老年性白内障的进口新药可明胶囊,分别打造成了外科和眼科用药的著名品牌。近期,又推出了国际专利技术生产的优质产品、独家进口产品非比麸。目前这3个产品成为深圳永科旗下的主打产品。

    消脱止-M:是从豆科植物草木犀的叶和花中提取的草木犀流浸液,主要成分为香豆素、黄酮类、鞣酸等,由日本生晃荣养药品株式会社采用现代工艺提取精制而成,有效成分定性定量,确保了药品优质高效。在日本、欧美已成为外科治疗各种创伤及手术所致软组织肿胀、疼痛;防治静脉曲张、静脉血栓形成;治疗各种痔病引起的肿胀、出血、疼痛的常规用药。消脱止-M引入中国后,以其疗效确切、使用安全方便、价格适中,于2000年、2004年连续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目录》,并占据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第二。
, 百拇医药
    可明胶囊:是SFDA批准的唯一用于治疗视力下降、老年性白内障的口服眼科新药,由香港同济药业采用世界先进工艺“低温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法”从党参、麦冬、五味子、知母、密蒙花等十味植物药中精练而成的胶囊制剂,主要成分为黄酮类、菝葜皂苷元、五味子醇等,其中菝葜皂苷元含量是《国家药典》标准的2倍以上,可定性定量,保证了可明胶囊的有效成分含量高,疗效显著。经长期临床使用和研究表明:可明胶囊对早期白内障、各种眼底病、视力下降、视疲劳、飞蚊症、眼病手术后治疗具有显著效果,无任何毒副作用,深受广大医生和患者的认可。

    非比麸:是由瑞典利斯大药厂采用国际专利技术,从优质小麦中提取精制而成的纯天然小麦纤维素,此专利生产方法令纤维素含量高达80%,其中90%以上是不可溶性纤维素。是目前SFDA惟一批准进口的具有药用功效的小麦纤维素制剂。非比麸几乎完全除去了在传统纤维内可妨碍人体钙、铁、锌吸收的植酸及可能引起过敏的游离蛋白,并且不含糖分、香料和人工甜味剂,令服用者更加健康,适用于各类人群。非比麸成分天然、安全高效、机理先进,从根本上解决了便秘问题,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防治便秘和预防便秘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急性发作的首选药物,长期服用还可降脂、减肥、排毒、减少大肠癌的发生率。

    我国是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具有庞大的市场和无限商机。WTO的加入和经济的高速发展更是为深圳永科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遇。进入21世纪的今天,深圳永科将发扬“诚信、敬业、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拼搏,把公司建成中国医药营销的第一品牌。

    (李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