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46275
北京注销十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9
     本报北京讯 北京市药品监管局在近来开展的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中,大力加强对医疗器械生产的现场检查和医疗器械注册的资料核实,并依法相继注销了1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北京市医疗器械研制、生产单位较多,为严把医疗器械市场准入关,北京市药品监管局近期分别组织了对血管内支堋⒐强浦踩胛锖鸵接玫缙璞竿獠勘昙恰?br>定制式义齿等产品的专项检查,并对全市200多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对38家医用电气产品生产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该局还严格检查每家血管内支架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对5家血管内支架生产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在此期间,北京市药品监管局先后注销了15家不能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或具有其他严重违规行为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侯玉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