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5933
Pharmaca药店为扩张做好准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5
     和RiteAid一类的大型连锁药店相比,开业仅6年,门店不过12家的Pharmaca药店有点不起眼。但是,Pharmaca已经为扩张做好了准备,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它将新开20家药店,而未来6个月中,新开门店将集中于美国西海岸。虽然在这些地区竞争相当激烈,但是Pharmaca并不是非常担心。因为它走的是“非传统药品甭废摺4游氐交し粲闷罚琍harmaca一直强调“纯天然”的概念。而这些产品,消费者在其他药店很难见到。结合自然、植物的主题,店内还经常举办各种活动,例如瑜珈课、植物药讲座等等。由于喜爱此类产品和服务的人群多是受教育程度高、收入也较高的白领,Pharmaca的药店也多选址于高档社区。在Pharmaca的消费群中,半数以上都拥有高等学历。

    经过5年多来的市场培育,2006年Pharmaca的销售收入预计将超过5000万美元,他们计划发展成为一个地区性的连锁企业。

    (本文章译自美国《DRUGSTORENEWS》杂志,由 许中 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