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5935
Kroger创新翻译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5
     近日,美国便利店和珠宝零售商Kroger在俄亥俄和密歇根两个州开始小规模地尝试开展一种视频翻译服务,以方便那些不会说英语的顾客。Kroger和一个专业的语言服务网络公司签订了协议,后者将在Kroger的四家门店内提供视频口译服务。服务的语言种类相当广泛,包括阿拉伯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由于是视频服务,听力有问题的消费者还能获得手语翻译的服务。

    也就是说,只要轻轻按一个按钮,Kroger的药师就能为消费者提供用药咨询等服务。但是,Kroger方面没有介绍说,这种服务将持续多久,或是否会扩大到其他门店。

    (本文章译自美国《DRUGSTORENEWS》杂志,由 许中 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