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价格
编号:11346978
22种药品降价:医院热药店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新华网
医院大都严格执行降价,消费者坦言没太大感觉,超市药店多有超收费,不降价可打,12358,专家乐观看待降价进程
     医院大都严格执行降价

    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记者没有发现有提示消费者药品降价的标志。“虽然没有提示消费者,但是昨天晚上我们的收费系统都更新完毕,所有的药价都已按照新的标准开始执行。”该院药物科张科长表示。

    “我们昨天下午4点接到市物价局转发的降价通知,院长紧急下达命令要我们药价科加班加点把新的药物价格表弄出来,你看咱们的价格表,昨天凌晨1点才打印出来,今天所有的药品价格都是按照新标准执行。”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药价科牛科长说。

    随后,记者所调查到的几家医院大都按照规定,将22种药品的价格按照新标准执行。

    在郑州西大街一家市级医院,门诊部药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家规定的22种药共400多种规格,他们医院涉及到其中的73种规格,由于现在都是电脑操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