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176
可喜安推出新型治疗仪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5
     本报讯 笔者日前获悉,一款新型的主要针对人体脊椎和五脏六腑进行治疗、调理的温热低频腰部治疗仪,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这是具有良好口碑的专业性医疗器械公司——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面向大众推出的又一高科技产品。

    该产品利用尖端技术将控制器与主机制作成一体化的治疗仪,体现了形状记忆原理,采用作为可喜安核心技术的纳米技术。与此同时,利用DC电热线,有效地解决了有害电磁波。治疗仪的外皮使用的是高级珍珠鱼皮,既有品位,又让人戴着感到舒适。

    另外,控制器选择了时尚而又有技术含量的设计方法和LED显示屏。它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电脑鼠标形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当低频作用于人体之后,通过其刺激直接对肌肉进行按摩,稳定神经,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有助于缓解和恢复由于肌肉僵硬所引起的急慢性疼痛症。不仅如此,低频疗法还能起到减少脂肪细胞的效果,从而分解脂肪,消除肥胖症。

    市场观察家认为,随着中国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医疗器械进入家庭将成为新的市场亮点。但目前这方面产品的质量良莠不齐,特别是一些未经批准的伪劣产品混迹市场,这就更需要正规企业做好产品、做大品牌,支撑起消费者对家用医疗器械的消费信心。

    可喜安董事长金成洙认同这一观点,他表示,创新的科技、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加上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才有可能使真正的好品牌从医疗器械市场脱颖而出。(老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