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187
“凯旋门”前打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5
“凯旋门”前打假

     本报讯 为了净化冬令保健药品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决定近期在全市集中开展一次人参等冬令进补药品的专项检查。重点打击以次充好和以假充真的不法行为。重点检查标注为野山人参的人参品种,以及冬虫夏草、鹿鞭、哈士蟆等冬令进补药品。检查范围包括大中型药房、超市、食品商店、保健品市场等。

    12月15日下午,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和闸北药监分局与上海中药行业协会派出的部分中药专家联合对上海凯旋门保健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市局稽查处处长盛国远在检查现场指挥行动。对部分商贩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不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图为执法人员在对凯旋门保健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现场。

    (特约记者 卢冬虎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