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152
葡萄糖胺:前沿静悄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7
葡萄糖胺:前沿静悄悄

     葡萄糖胺市场在经历了几年的躁动之后,市场需求和产品价格已经逐渐稳定下来。

    让人满怀期待的“葡萄糖胺/软骨素关节炎干预试验”虽然显示出了积极的势头,但在具体操作上却证明让人失望。

    2004年下半年,全球葡萄糖胺市场受到了冲击,这是因为此前葡萄糖胺的原材料甲壳素的供应(90%来自中国)由于河虾的短缺而遭遇了竞价大战。此时,美国又发起了反倾销行动。所有这些因素导致葡萄糖胺的价格从2004年2月份的大约每公斤5美元上升到了当年年底的20美元。

    不过,声称供应着欧洲葡萄糖胺用量50%以上的印度制药企业Pharmed Medicare公司总裁Sundeep Aurora表示,葡萄糖胺的价格目前已经回落到每公斤大约12~14美元,并且过去数月来一直维持这一水平。

    供求保持稳定

    市场保持稳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