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5764
德中医疗交流项目在青岛开展第三期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8
     本报讯 日前,在青岛市组织的德中医疗交流项目已经开始第三期的工作,将有30余名医生远赴德国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和实习。这些医生将在哥廷根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德国知名医院,以亲身参与医疗手术等实际操作的方式,来迅速有效地提升自身的医疗业务能力。

    据了解,德中医疗交流项目是由德国政府资助、德国医学会支持的国际医疗交流项目,其宗旨是促进德国医疗机构与我国同行之间的医疗交流、人才交流以及学术成果交流,并协助我国各地区提升本地卫生医疗系统技术水平、学术水平和管理水平。青岛市是德中医疗交流项目在我国国内的首批试点城市。

    (王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