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9587
寒冬如何防止血压上蹿下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8日 《健康时报》 2006.12.28
     寒冬,由于生理和气候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很多高血压患者血压上蹿下跳,由此导致的胸闷、气短、失眠以及心梗和脑梗等意外事故也骤然猛增。

    行家指出:寒冬,高血压患者想远离血压上蹿造成的严重伤害,除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可选用调压、稳压佳品老君牌舒压茶,全面呵护血压健康。

    老君牌舒压茶精选丹参、灵芝、酸枣仁、茯苓、苡仁、制首乌、山楂、野菊花、决明子等几十种名贵草药,通过全方位、多靶点对五脏六腑的综合调理,使人体阴阳平衡。饮后血压平稳下调,不适感消失,睡得香,神清气爽。口碑相传,成了无数高血压者调压稳压、健康过冬的法宝!

    每100g老君牌舒压茶黄酮含量高达1000mg,皂甙400mg,它们是公认的“血管软化剂”,能疏通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和人体自动调控血压的机能。血管年轻,气血通畅,血压自然健康平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