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31950
漳平市2001~2005年结核病控制项目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6年第9期
华卫平,张建明,李景和,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Evaluation of the results of tuberculosis control project in Zhangping City.

    HUA Wei-ping,ZHANG Jian-ming,LI Jing-he.

    (Zhangping Municipal Health and Anti-epidemic Station,Zhangping364400,Fujian,P.R.China)

    到2005年底,我国的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DOTS)覆盖率达到100%,新涂阳肺结核病人发现率为79%,病人治愈率为91%,如期实现中国政府向国际社会承诺的结核病控制的阶段目标和《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中期目标 [1] 。为总结规划实施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了解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以保障结核病防治规划顺利实施,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卫生部组织开展《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中期评估。参照卫生部中期评估方案,对漳平市“十五”期间实施的结核病控制项目进行效果评价。

     1 资料与方法

    1.1 对项目实施的全部相关文件,涂阳、涂阴病人登记管理卡、初诊病人登记本、结核病人登记本、结核病实验室登记本、项目季报表进行分析。

    1.2 根据全国统一评估方案(主要指标包括政府承诺、机构与队伍建设和工作质量3个方面),通过查阅工作档案和资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6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