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31987
海口市特殊人群艾滋病血清学检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6年第9期
艾滋病病毒;血清学;检测,,艾滋病病毒;血清学;检测,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目的 了解海口市劳教人员艾滋病病毒(HIV)感染情况。 方法 对调查对象全部进行ELISA HIV抗体检测,并对阳性者血送HIV确认实验室进行WB确认。 结果 检测2245例特殊人群抗-HIV抗体,检出HIV感染者10例,检出率为0.445%。 结论 特殊人群不但是犯罪高发人员,也是HIV感染高发人群,因此要做好高危人群的干预,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防范HIV从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扩散。

    关键词:艾滋病病毒;血清学;检测

    Serological test of HIV/AIDS in specific populaiton in Haikou City.

    ZHONG Na,ZHENG Wen-ai,ZHU Hai-hua,et al.

    (Hainan Provincial Center for Control of STD and Dermatosis,Haikou570206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