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6期
编号:11333427
人民币票卷微生物污染调查及消毒方法探讨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5年第6期
票卷微生物,1材料与方法,2结果,3结论
     Survey of contamination of Reminbi note with microorganisms and technique of sterilization.

    ZHAO Zhong-chen.

    (ZouchengMunicipal Health and Anti-epidemic Station,Zoucheng273500,Shandong,P.R.China)

    为了解市场流通的人民币票卷微生物污染情况,并寻找一个比较理想的消毒方法。在人员流动较多、售货金额收入较高的商场收款台抽取了800张人民币票卷,进行微生物污染调查,并以10%的环氧乙烷温浴加热气体熏蒸进行消毒,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材料

    1.1.1 在8个商场20个收款台采集人民币票卷共计800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