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6期
编号:11333298
多发性硬化15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5年第6期
多发性硬化,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
     Clinical manifestations and diagnosis of15patients with multiple sclerosis.

    ZHANG Zheng-ping.

    (Depart-ment of Internal Medicine of Qiandongnan Prefecture,Kaili556000,Guizhou,P.R.China)

    多发性硬化(MS)是以中枢神经系统白质脱髓鞘病变为特点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是遗传易感个体与环境因素作用而发生的自身免疫过程。由于其发病率较高,呈慢性病和倾向于年轻人罹患,而成为最重要的神经系统疾病之一。黔东南州人民医院2000年1月~2004年1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