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6期
编号:11333249
启维治疗阴性症状为主的精神分裂症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5年第6期
启维;舒必利;精神分裂症,,启维;舒必利;精神分裂症,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Analysis of therapeutic effect of quetiapine on schizoprenia patients.

    LIN Zhan.

    (Hainan Provincial Anning Hospital,Haikou571100,Hainan,P.R.China)

    摘要:目的 探讨启维对精神分裂症阴性症状的疗效。 方法 随机选取2004年2月~2005年4月入院或门诊就诊以阴性症状为主的精神分裂症病人60例分成两组,分别应用启维和舒必利治疗,用量表进行评定其疗效。 结果 启维组对阴性症状的有效率为53.5%,舒必利组59.8%,两组比较差异无显著性。 结论 启维、舒必利都是对以阴性为主的精神分裂症治疗有效的药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