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5580
荷兰organon公司每年至少有一项新药申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04
     本报讯 荷兰药品研发公司organon公司近日称其将每年至少完成一项来自其研发产品线上的新药申请。

    目前,该公司的植入性避孕药品3-酮基-去氧孕烯和激素替代治疗药物替勃龙(tibolone)正在接受美国FDA最后阶段的审查。此外,该公司今年将至少完成两种目前正处于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药物申请,特别是精神病治疗药物“asenapine”和一种新型全身麻醉逆转药物“sugammadex”。该公司还计划于2008年递交其正在开发的生殖药物Org36286的申请,并将分别于2009年及2010年申请其另外两个研发产品——避孕药“nomace/E2”和目前被称为“Org50081”的失眠治疗药物。

    (白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