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2206
警惕:六种憋出来的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4日 生命时报-环球时报
憋尿,憋便,憋屁,憋气,憋乳,憋精
     专家提醒说,人体的呼吸、消化、排泄等器官就好比一条条人体健康的通道,如果这些通道口的排泄物积蓄到一定程度,而又没有得到及时合理的排出,长期下来,将会对身体造成种种不良影响。

     憋尿

    尿液是人体产生的废物之一,它含有多种毒素,这些毒素如长时间存留体内,便会对人体健康造成许多危害。

    首先,尿液在体内不断增加,会让膀胱不断膨胀。当膀胱的存储空间达到一定极限时,便会被憋爆,造成严重后果;如果尿液潴留过多,超过膀胱的储量,便会向输尿管回流,时间长了可能会导致尿毒症,膀胱的括约肌也会因此变得松弛。其次,尿液长时间不能排泄,对盆腔也是个不良刺激,长期反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