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908
泽桂癃爽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08
泽桂癃爽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2月13日,正大天晴承担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泽桂癃爽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顺利通过了由江苏省发改委组织的项目验收。

    会上,正大天晴就该项目背景、工艺研究、基础建设、财务决算及经济效益等情况向与会的项目验收专家组做了详细的介绍,专家们在听取了项目实施的情况汇报后,严格审阅了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验收资料,并到项目建设地点进行现场考察。该项目2002年被国家发改委批准编制可研,2003年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发展项目,总投资35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到4亿粒,目前已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

    经认真讨论,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审批手续、验收资料齐全、有效,项目完成了所确定的各项建设内容,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和规定,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图为验收小组在车间检查时的情景。(王强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