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472
肾结石特效药溶炻因子面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0日 武汉晚报
     患肾结石巨痛难忍、排尿困难,尤其长年结石不愈易引发尿路感染、肾炎、肾积水、尿毒症等。现在好了国药溶炻因子独创三重疗法,溶解肾结石、肾盂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术后残留结石等泌尿结石,无痛苦见效快。

    溶石:药物直接渗透结石内部,使其逆向分解松化结石,层层溶解,化石成水,使尿液顺畅排出。

    排毒:杀灭细菌杜绝尿路反复感染,有效阻止有机物质的滞留,清除血液内形成结石的有毒物质。

    平衡代谢:调节酸碱平衡度,恢复免疫力,阻断复发。一般患者2-3疗程即可。

    咨询027-63133405汉口:协和门诊对面华新药房武昌:十五中对面茗参七店黄陂:新特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