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834
雅培赔偿Innogenetics700万美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10
     1月4日,比利时生物技术公司Innogenetics宣布,美国地方联邦法院支持该公司对雅培公司专利侵权的诉讼案,他们将获得700万美元的赔偿。

    Innogenetics是一家从事疾病诊断、基因测试和治疗性疫苗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去年8月,Innogenetics状告雅培公司恶意侵犯该公司专利(专利号为704),即丙型肝炎病毒(HCV)基因的分型方法。

    据悉,美国威斯康星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肯定了Innogenetics的赔偿请求,驳回雅培公司的上诉请求。但也否决了Innogenetics要求增加赔偿费及代理费用的请求,此前,他们曾要求将赔偿费增加3倍。

    (本栏由刘洁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