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5049
第二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设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11
     本报讯 日前,国家商务部公布了第二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名单及服务领域,以进一步帮助企业适应和把握国际规则,促进外贸和谐发展。

    这批服务领域名单和对应的技服中心分别为:药品注册领域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疗器械领域为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情报研究所;肉类产品领域为商务部屠宰技术鉴定中心;竹木板材领域为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纺织基础和方法标准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特种设备领域为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中心;机械安全领域是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电器附件领域是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照明电器领域技服中心为北京电光源研究所;认证领域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古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