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9614
黄昏之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1.11
     老爸老妈都属虎。俗话说:一山难藏二虎。可老爸老妈这对“老虎”,却很融洽,晚年生活过得像小恋人似的。

    老爸文静内向,老妈幽默风趣。老夫妻说话时,常常是老妈寻老爸的话打岔逗趣。有时老爸为生活琐事来了气,与老妈斗嘴,老妈又像哄大孩子似的一下子把老爸逗乐了。

    别看老爸人老实,可心却挺细,结婚纪念日和老妈的生日他记得特别清楚。每当老妈过生日,老爸总是富有想象力地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搞得老妈还怪不好意思哩,说老头子怎么学小青年那样浪漫。一到结婚纪念日,老爸老妈更是格外珍惜,照例都要举杯庆祝,双双在结婚纪念册上题几句温馨美好的祝愿,然后在房间里说说悄悄话,回忆当时结婚时的幸福情景。老爸老妈近来还学会了跳“老年迪斯科”。每天一大早就赶往体育场,有时,我们不在家,老爸老妈还悄悄地在客厅里跳上几圈哩,真像一对恋人。(曲伟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