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455
整体橱柜:拉抽屉知好坏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2日
     怎样能一眼就辨别出质量的好坏呢?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从抽屉的结构就能略知一二。当拉开抽屉2厘米左右,放手时抽屉能自动关上,橱柜的质量相对较好。因为,大多数的整体橱柜都装有金属滚轴路轨组合,滚轴合理,其受力能力相对分配均匀,能承托的重量更多,承重力较强。同时,这种结构抽屉底板的厚度比抽屉其他部分厚实,这样才能让抽屉承受较大重量时不致于底部变形。

    判断橱柜的好坏,还要看看各部位是否符合家庭成员的人体工程学尺寸,不能“千篇一律”,家庭成员的平均身高有所差异,因此,要让厨房操作时得心应手,以清洁餐具为例,在清洁水池上方设吊柜存放餐具,如果尺寸不合理,取放物品非常费力。如果按人体工程学的尺寸设计,加宽水池的宽度,改变吊柜的高度,尽管只是改变一点,就可以把工作强度降到最低。

    (李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