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320
风衣穿出冬日的温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15
     南方都市的美女都喜欢在冬天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风衣,展现无穷的魅力。本季风衣的款式给人十足的女人印象,强调曲线束腰。从整体来看,风衣的色彩有很多新的突破,尽管黑色的地位依旧重要,但一些比较亮丽的色彩也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来看看今季到底什么样的风衣最招人注目吧。

    ▲格子风衣

    格子风衣在这个秋冬很流行,不论长短,还是收腰式,或是宽松式,都能为你带去一丝惊喜与优雅的气息。

    ▲双排扣风衣

    双排扣风衣穿着起来,有着酷酷、帅气的一面,让众多女性展现出硬朗英气的气质。

    ▲长款风衣

    长款风衣随风摆动让女性的身体在风衣的包裹下变得越发娇娆与妩媚,其腰间的蝴蝶结更体现出女人温柔的特点。

    ▲可爱泡泡袖

    今年的风衣已从紧身合体的桎梏中摆脱出来,腰身变得宽松,一些可爱的泡泡袖元素也被运用到风衣中。

    ▲短款风衣

    短款小风衣,精致而简单,给人精明帅气的感觉。

    文/云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