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314
“稻香村”成为京城首家糕点QS认证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15
     本报讯 北京第一家通过糕点QS认证的企业于1月7日出炉,著名老字号北京稻香村食品厂率先通过了北京市糕点类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认证(即QS认证),为食品安全再上“保险锁”。

    自去年9月1日国家对包括糕点在内的7类食品实施QS认证开始,糕点市场准入作为一项国家强制性行政许可制度,成为所有糕点企业必跨的门槛。稻香村作为北京市第一家通过糕点QS认证的企业,实现了工艺技术标准和现场实际操作参数的统一,并制订了糕点现场操作特殊关键工序的作业指导书。

    另悉,稻香村还于去年12月28日成为全国同行业首家通过ISO22000零售终端体系认证的企业。

    (一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