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311
京药监杜绝非法收购 集中销毁7吨多过期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0日 搜狐健康
     2007年1月18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7663.8公斤过期药品,这是2006年在全市18个区县主要社区启动了设立过期药品回收箱试点活动后收集的过期药品,此项工作为消除家庭自行处理过期药品带来的安全及环保隐患,杜绝非法收购过期药品行为增加了一份保障。

    2006年5月,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以“珍爱生命、关爱健康、消除用药安全隐患”为主题,在全市18个区县的主要社区启动了设立过期药品回收箱试点活动。试点活动得到市人大、市政协和各区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

    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通过扩大范围,加强宣传,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过期药品回收和销毁工作,不断加大力度。(来源:搜狐健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