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139
莫让免费试用化妆品成为病菌“传播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22
     一支口红你抹我抹,一把粉刷你刷我刷,看似再正常不过的化妆品试用,却隐藏着许多健康隐患。即使化妆品本身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那些公用化妆试用品,很可能成为传播疾病的“中转站”。所有爱美的女士,请关注购买化妆品时的试用细节吧,别因自己的粗心伤了“面子”。

    ——编者按

    ■消费者安全意识淡薄

    各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都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样品,有的在瓶身、瓶盖上贴着“试用”字样的纸条,有的口红、眉笔、睫毛膏随意插在货架上,有的粉饼、腮红、眼影就裸露在柜台上……不少选购化妆品的女士,都会自觉地拿起试用品随意试用,甚至不用销售小姐热情推荐。

    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商场,发现这样的现象十分普遍。在西单某大型百货商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