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082
伊宁查处用工业盐腌制马肉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23
     本报新疆讯 近日,伊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对马春清肉品加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在马肉腌制现场放有一袋工业用盐。这引起了检查人员的注意。于是,该局立即组织质监、盐业等部门对这家肉品加工厂展开联合调查。

    执法人员迅速采样进行送检,检验结果显示:现场发现的马肉腌制产品中含有大量工业盐成分,该厂负责人也最终承认了用工业用盐腌制马肉、加工熏马肉和熏制马肠子的违法行为。随后,该县质监部门当场查封了这400公斤不合格的腌制马肉和72公斤熏马肉、熏马肠(成品),工商部门则对该厂在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邹敬珠 张兴科), http://www.100md.com(邹敬珠;张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