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426
药价问题成发改委2007年工作重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4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做好2007年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明确一个主题、抓好三项基础工作。

    突出三个重点就是安民生、保改革、促发展。安民生,就是要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价格问题,组织开展教育收费、医药价格、房地产价格等检查;保改革,就是要保障各项价格改革措施贯彻落实到位,组织开展资源和环境价格检查;促发展,就是要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组织开展涉农价费和涉企收费检查。

    明确一个主题就是促进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从促进和谐的高度履行好价格监督检查职责,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抓好三项基础工作就是继续推进“价格服务进万家”活动,切实加强市场价格监管,进一步做好价格举报工作。(龙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