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2124
钙尔奇D600最高差价22.7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4日 《京华时报》
钙尔奇D600最高差价22.7元

     实习生 孙兆鹏 摄

    冬天到了,又到了补钙的好时节。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补钙药品,让市民选择无所适从。本期,记者以北京市销售较好的补钙产品———惠氏制药生产的钙尔奇D600(600mg×60粒规格)为调查对象,随机走访了东城、朝阳、海淀等20家药店。

    凯尔康再上最低价榜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见表格),记者走访的22家药店中,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规格的“钙尔奇D600”,各药店的最高标价与最低标价相差达到了22.7元,最高价比最低价贵了50%。

    本次调查中,钙尔奇D600售价最低的仍是近期发现的新秀———北京凯尔康大药房,标价仅为44.9元;紧随其后的京卫大药房,标价为45.4元;百济堂、北京腾驰盛标价均为45.5元。与此相比,金象、医保全新等10家药店的标价最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