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320
小痛科科治大痛都不治 李荣春大痛小痛我都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1日 武汉晚报
     “小痛科科治,大痛都不治”。长期以来,各种疼痛在医院里就是这样的境地。

    疼痛是一种症状,引起疼痛的疾病几乎涉及到所有科室,当然“小痛科科治”。一些顽固性的、病因无法最终解除的疼痛常常因为基础疾病治疗的困难而无法寻求很好的除疼办法,就形成了“大痛都不治”。武汉市普爱医院疼痛科主任李荣春凭借着他独特的治疗疼痛的医技,为自己的科室喊出这样的口号:“大痛小痛我都治”。

    李荣春简介:武汉市普爱医院疼痛科主任、麻醉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麻醉专业20余年,中华医学会武汉疼痛分会委员,擅长各种疼痛疾病的综合治疗和颈、腰椎的介入微创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