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2739
春节期间备些血管保护药 老人尽量保持平和心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1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每到春节期间,到各大医院脑血管病科室求治的中风患者都会增多,其中大多数都是中老年朋友。

    在春节期间,老人与儿孙亲友团聚,如果心情过分激动,再加上生活没有规律,就会导致心率加快,血流增速,容易引发中风。因此,老年朋友在春节期间应特别当心,尽量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情,另外,坚持服用一些能够降低血液黏稠度、保护血管的药物,以预防中风的发生。

    超微粉通心络胶囊是在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制的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病的药物,其强大的通络作用不仅能全面改善血液的黏稠凝聚,消融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并且能有效修复受损的血管内膜、避免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解除血管痉挛,抗动脉硬化、溶解血栓,从而预防中风的发生。对于已患中风的患者,通心络胶囊能够促进脑血管侧支循环建立,使脑缺血区域的范围明显缩小和消失,恢复脑神经功能,促进半身不遂、语言不利、口舌歪斜等症状的康复。比起传统通心络来,超微粉通心络不仅基本消除了极个别患者服用后的胃肠道反应,并且具有药物在体内吸收更为迅速,药效更高的特点。(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