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55
只走寻常路不爱陌生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只走寻常路
不爱陌生人

     让·弗朗西斯·德赫奇(Jean-Francois Dehecq),赛诺菲-安万特公司董事长。3年前,就是他通过艰苦的谈判,收购了德国的安万特公司。这名并购老手将于2009年年底退休,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野心”,毕竟将赛诺菲-安万特打造成全球第一大药企的诱惑力是前所未有的。(路透社/图)

    詹姆斯·科尼利厄斯(James Cornelius),百时美施贵宝临时首席执行官,1月25日,他在电话会议中向市场分析人士表示,2007年百时美施贵宝将会恢复增长的势头。业内人士透露,该公司最近聘请了3名健康产业的金融分析师,可能就此项收购案提供销售建议。(路透社/图)

    赛诺菲-安万特意欲收购百时美施贵宝的传闻由来已久,尤以近期为甚。双方均表现得相当审慎,而这也是并购案迟迟未决的原因。

    近日,有消息称,赛诺菲-安万特与百时美施贵宝可能在不久后合并。有关两公司合并的传闻由来已久,近来更是为甚。两家公司尚未对此作任何评论,不过法国金融通讯《La Lettre de l'Expansion》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称,事实上,两公司早已签署了合并前协议。

    不论传言是否属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