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939
止咳,更治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12
     咳嗽看似普通,但往往是其它疾病的先兆,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极易引发其它方面的疾病。

    作为一种常见病,咳嗽会给自己和周围人带来诸多不便,目前止咳市场上产品众多,但大多数咳嗽患者却对于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产品存有疑问。某些西药能快速止咳,可其有效成分多是抑制中枢神经类药物,治标不治本,停药后易反复;而传统中药品种繁多,品质、价格相差甚远,有时同一品种不同品牌价格相差悬殊。

    燥气过盛伤及肺腑,人就会出现咳嗽、痰少难咳、咽部不适等表现,因此秋冬季咳嗽要多考虑用养阴、润燥、化痰的药物。专家建议服用选自天然药材、经现代工艺提取、在治疗的同时能滋养肺部的治咳药,如潘高寿蛇胆川贝枇杷膏。

    潘高寿蛇胆川贝枇杷膏将天然蛇胆汁配以优质川贝母、枇杷叶等成分协同作用,一方面抗炎、杀菌,消除各种呼吸系统的感染;另一方面可充分调动肺部自洁功能,帮助和促进痰液的排除。蛇胆汁具有化痰清肺、驱风镇咳的功效;而川贝母、薄荷脑能止咳化痰、清肺润燥、辛凉透表,枇杷叶、桔梗、半夏更是清肺、宣肺、燥湿化痰上品。

    潘高寿是国内治咳化痰药的知名品牌,是全国“中华老字号”第28强,广州中华老字号排名第二,其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信赖,在止咳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少人已经将其作为润肺护肺的家庭常备品。(阮文), http://www.100md.com